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能力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6日16:00,生环系党总支在二教425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能力培训,本次培训由生环系专职副书记潘恒志主持,生环系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培训。

会上,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潘恒志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及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专职组织员赵令江介绍了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发展党员的流程及要求,党总支宣传委员莘海亮对会议记录及撰写宣传简报作了培训。

此次能力培训,有助于党支部委员工作能力提升,为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3e4f4f7aa0346f58edc470fb907a13b.jpgb966ab8bf1fb4a1a8ff61c9ce7f28c89.jpg

作者、一审:赵令江     二审:莘海亮   三审:潘恒志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