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6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课堂教学育人主阵地作用,切实履行实施爱国主义教育的法定职责,示范引领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强化国家认同,激发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尊严和荣誉。3月3日-11日,我系党总支、党支部以及学生各班级利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讲授“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进一步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信赖,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优良、勇于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通过这次活动,让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国主义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一堂课,更是贯穿于我们的生活中,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培养自己的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无论是在学习中努力进取,还是在工作中勤奋付出,我们都要时刻铭记初心,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一审:杨梅花  二审:莘海亮   三审:潘恒志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