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 到凯里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6月7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凯里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讲解员步伐,在认真聆听讲解的同时还不时向解说员提问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凯里艰苦求索、艰辛探索、奋力拼搏的奋斗历程。讲解员的认真解说与师生的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黔东南奋斗史的浓厚兴趣。

通过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让全系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抛头颅洒热血,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苦奋斗,尤其是在改革开放时期黔东南人民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一定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撰稿人:吴晓丽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