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详细内容

就业工作

刘暁东老师在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30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很荣幸能在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辅导员教师,对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即将走向新的人生里程致以衷心的祝愿。

时光飞逝,转瞬间三年就过去了,这三年也许是你们生命中最为青春灿烂的时光。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大一开学报到的时候,你们拖着沉重的行李踏进校门的那一刻?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上课被科任老师点名,找不到答案的那一刻?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班主任辅导员被你们气的说不出话和为你们高兴流泪的时候?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运动场上的欢呼和失落?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同桌飘逸的长发或者运动衫充满汗水的发酵气味?不管当时你的心情如何,现在每一刻都已经过去,他们都将定格成一幅青春的图画,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当中!

作为一名辅导员教师,眼看着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如潮水般涌进校园,又有一批又一批学成的毕业生即将离开校门,我们的内心五味杂陈,感慨良多。

最终那些感慨只汇成一句话:送给我们的毕业生:毕业只是人生当中一个小小的顿号,在这个顿号后面还有很多精彩的生活,多彩的生需要自己去体验、去完成。我相信大家一定能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智慧和知识谱写奉献社会、实现自我的人生旋律。

谢谢大家!                      

                                   

刘暁东

2015年7月3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