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详细内容

就业工作

教育部关于启动“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22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部关于启动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周的通知

各系、各毕业班:

  201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预征工作已于4月份正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贯彻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会议提出的加大力度、扩大规模、提高质量、形成机制的任务要求,推动各地、各高校工作深入开展,教育部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高校积极配合兵役部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启动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周,并形成工作的长效机制。

通知要求,为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入伍宣传动员工作,形成高校毕业生积极报名应征的校园氛围,从今年开始每年5月的第二周(今年为51016日)确定为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周51014日,教育部学生司、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共同举办“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届时将邀请军地有关政策专家在线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毕业生可直接登录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与专家互动。届时,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应届生、HiAll等知名网站将设置连接,同步参与活动,请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

为配合预征工作周工作顺利开展各系组织学生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周有关活动;学院举行政策咨询活动,《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政策五十问》发放学生人手一份,各系开展一次以上政策宣讲活动,组织每个班级开展一次主题班会活动,使每个毕业生都能知晓国家鼓励高校毕业生入伍的政策,增强履行义务、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展工作的情况要收集好照片等有关资料。学院对各系宣传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学院征兵办公室

                                         201058

终审 :杨绍荣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