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中高职林业技术人才 我院与贵州省林校贯通培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6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省林业学校,就中高职“3+3”贯通人才培养事宜进行合作洽谈,学院副院长吴如金、贵州省林业学校副校长陈登出席,我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生物与环境工程系负责人及两校学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谈中,围绕3+3贯通人才培养方案、实训条件及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就如何更好地衔接中职与高职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研究。最后,我院与贵州省林业学校签订了合作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的申办报告。

随后,贵州省林业学校副校长陈登一行参观了我院植物组织培养与栽培技术研发中心与植物标本和植物病虫害标本室,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发展予以高度赞扬与肯定。

 cf31f6116089484386585e7d84c6bec8.jpgefd9e41f501c47a2a03f73b7ae519849.jpg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