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生环系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22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过九天四十个学时的紧张学习,626日下午5时,随着入党培训考试的结束,生环系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圆满完成,来自全系7个班的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于618日开班,由系主任吴开岑主持开班典礼并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此后的九天时间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双休日和晚自习时间,先后邀请院、系领导杜智勇、屈维彪、王永昌、潘盛荣、舒选璧、王俊杰、石红卫、王家祥等前来授课,全面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党的纪律、作风,党的纲领,入党需履行的手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并于625日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加强了对党性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为了增强学习效果,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革命传统的认识和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了解,25日下午,党支部带领全体学员来到凯里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金泉湖烈士陵园,现场瞻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通过扫墓、献花、向人民英雄纪念碑鞠躬、默哀等活动的开展,接受了一次崇高的精神洗礼,又上了一次丰富生动的党课。

通过本次业余党校入党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提高对党的认识,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同时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