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生环系党总支赴护理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6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各教学院(系)基层党组织中推广“一强二铸三融入”党建工作经验的实施意见》,向身边先进榜样学习。进一步提升我系党建工作水平,5月15日我系第一、二党支部全体支委员在潘恒志同志的带领下到护理系第一党支部同护理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光梓、党总支委员张绍敏、一支部书记欧春平、副书记冉丽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在交流过程中,刘光梓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护理系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随后欧春平同志对护理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尤其是“一强二铸三融入”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一是要强化党组织建设,二是要铸造“师资团队”和“学生群体”两支队伍,三是要突出“办学融入脱贫攻坚”、“教学融入企业行业”和“党员融入班级管理”三个融入。紧接着刘光梓同志在补充发言中指出:党建工作一定要有全体党员的无私奉献,要合理分工、选优配强基层组织建设,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这样党建工作才能取得实效。

生环系潘恒志同志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本系党建工作情况及此行的目的和取得的收获。交流双方党员同志还就党员活动、档案建设等方面做了讨论交流。

a9655f7eefc043fc94aaf3d536bb4e48.jpg2aa0929c5ec74303a7f1107fbc646ba9.jpga0047f3347fa4d32b763690472855fa4.jpg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