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教研>共享资源>详细内容

共享资源

“女神”节日展风采,趣味活动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系内女同胞共同度过一个开心的三八节,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幸福感,39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在民族文化宫开展了一次温馨和谐、简单快乐的“庆三八趣味文体活动”。

当日下午16点,在系领吴格娥主任的带领和系工会小组的组织下,全系教职工齐聚凯里民族文化宫,由系主任首先致辞,给全体女教工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期待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进一步,生活美满幸福。接下来,开展了个人趣味套圈游戏重走长征路”——“四史教育”有奖知识竞答、男女对战抢纸巾等,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上述活动,既缓解了女教工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和友谊,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女教师们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和男教师们一起,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8569e3facd8243f2ac028dc0a0babc08.jpg111b9309cdd94968897459d2b0e8a063.jpg9ce0a802c0994edfa158a28ca1d228ab.jpg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