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

生环系第一党支部书记莘海亮为党员、发展对象和畜牧教研室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13: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64日下午两点,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生物与环境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莘海亮为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畜牧教研室全体教工上党课。本次党课以长征是永恒的英雄史诗为主题,主要讲述红军长征过程中冲破千难万险,纵横十余省,长驱二万五千里,胜利完成震撼世界、彪炳史册的长征。并着重讲述了长征途中召开的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会议——遵义会议,向同志们传递了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立足新时代,会议有助于大家增强历史担当,牢记和传承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

113e48add7324ef8aff49fad4bfbb933.jpge4b69ce9f0ac4974959b552807cd3c4c.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