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胜利召开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30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4月24日下午4时,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在213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石红卫、系主任邹波、副主任田景文、团总支书记杨梅花、各兄弟系代表以及78名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邹波总结了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大会在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进行了2个小时,民主选举产生了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共青团第五届委员会和第五届学生委员会。

最后,石红卫致闭幕词并宣布生物与环境工程系第五次团、学代会胜利闭幕,石红卫对新一届委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代表把会议精神带到各班级去,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推动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共青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