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6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工作部门、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院的规定和相关安排,为使我系师生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安排:原则上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学生即可离校返家。220日教职工正式上班,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225—26日学生报到注册,27日正式上课。

225学生返校后,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清点学生人数,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对未按时到校的学生要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了解未到校的原因,做出应对处理。

二、各班级学生离校前将寝室、教室和公共卫生区域打扫干净。师生员工离开办公室、教室、实训室、寝室,要关闭并锁好门窗,切断电源,关好水龙头,妥善保管公有财产和个人财物。

三、各班要切实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预防火灾、水灾、路灾、人为灾、山灾、食物中毒等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传销活动,相信科学、反对邪教。

四、学生放假离校返家和下学期离家返校时,辅导员班主任要与学生家长短信互动提示,切实履行好学生安全监管职责,确保平安。

五、寒假期间,学生个人若要远足出行、走亲访友,须征得家长同意,并到正规车站乘坐资质齐全的交通工具,确保出行安全。

六、寒假期间,广大师生要确保信息畅通。系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班主任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如有特殊情况须在第一时间向系、院两级相关领导逐级报告。

 

                                                            

 

                                                                                   20161223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