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系党总支工作安排,12月1日晚自习我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21级畜牧1班和22级畜牧3班党员联系人潘恒志为所联系班级以“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为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报告会在二教409教室举行,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潘恒志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和牢记“三个务必”为序,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和青年学生特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阐释。潘恒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办人民满意教育是我们教师的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参加宣讲会的青年学生代表表示,将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努力学习、夯实技能,立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潘恒志    审稿:莘海亮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