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领导深入行业、企业看望20级岗位实习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1121-22日,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刘晓东带领赵令江、龙俊松一行3人深入雷山、从江走访企业,看望实习生,学生实习情况同时开展毕业生去向落实回访和招生宣传工作

走访期间,对实习生在疫情防控、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学生弘扬不怕脏不怕累、埋头苦干、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强调实习过程中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就学生的实习表现、校企合作以及六类人才招生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无尽的温暖。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这次实习任务。

撰稿人:赵令江 一审:刘晓东  二审:潘恒志  三审:莘海亮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