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详细内容

就业工作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举办2019年顶岗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作者:杨亚琴 发布时间:2019-05-10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顶岗实习空间,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更好地为学生与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956日至10日,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为17级顶岗实习生及16级毕业生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专场招聘会。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有广西正邦广联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福泉温氏公司、昆明虹之华园艺有限公司、贵州千里苗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涉农企业参加,并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我系17级和16级学生约有300人以听宣讲、面试、投简历、现场参观、QQ视频等形式参与此次招聘会,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为2017级顶岗实习生、2019届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实现企业与学生的供需对接。ef3f921c2e9d48a69ecf0feb4876f231.jpg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