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详细内容

就业工作

关于做好2010年秋季中职毕业生职业资格证书信息统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22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做好2010年秋季中职毕业生职业资格证书信息统计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州教职成通(201087号文件《关于在我州中等职业学校实施“双证书”制度的通知》要求,即凡是我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毕业生,必须参加职业技能鉴定并取得职业证书后方能办理毕业证书(开设的专业无法鉴定的除外)。通知要求在615前将统计结果和总结报教育局职成科,为不影响我院中职生毕业证书的办理,经研究作如下安排:

一、获证学生统计范围:2010年秋季中职毕业生。

二、证书种类统计范围:各种职业资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证等。

三、工作要求:

1、各系学生参加技能鉴定所组织的职业技能鉴定,学生获证情况由鉴定所负责信息统计。

2、各系学生参加其它培训、考试获得的各种证书,由各系负责信息统计。

3、各系严格按鉴定所提供的统计表格如实填写,信息准确、真实、完整。

4、各系请在67将统计结果交鉴定所,纸质稿加盖公章,电子稿发送到鉴定所邮箱(zyjds62@163.com),由鉴定所汇总整理后,报州教育局。

 

附件:2010届秋季中职毕业生获职业资格证书信息统计表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

                          年5月31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