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温氏集团莅临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6月8日,温氏集团莅临我校面向畜牧兽医专业开展宣讲招聘工作。温氏集团系中国企业500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商品肉鸡和商品肉猪的养殖和销售,兼营肉鸭、奶牛、蛋鸡、肉鸽养殖及其产品销售。公司围绕畜禽养殖产业链上下游,配套经营屠宰、食品加工、现代农牧装备制造,动保、生鲜食品流通连锁经营以及金融投资等业务。

宣讲会前,吴如金副院长与温氏兰总就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校企长期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600宣讲会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准时进行,本次会议由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张森主持,20级畜牧兽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温氏集团文珊经理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温氏集团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晋升空间、薪资待遇等。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

宣讲会后有20余名同学意向去温氏实习,现场提交了申请,并参加了面试。

撰稿人:张森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