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昌昊金煌(贵州)中药有限公司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强化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我系将加强校内基地和校外基地建设作为近期工作重点。目前我系签订校企合作办学企业有5家,如何用好资源,深化合作是关键。2021521日,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张森,中心主任田景文、园艺教研室主任付燕和19园艺班学生到昌昊金煌(贵州)中药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并进行《特色植物生产》课程校外实践教学。昌昊金煌(贵州)中药有限公司是港资上市公司,是一家中药全产业链大型企业,该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我系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校企合作走出的实招,之前该基地只作为顶岗实习和就业基地,双方合作不深入,挂牌后,将制定详实工作方案,下一步将在实践教学、中药材生产、植物保健品生产,中兽药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使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6e112783f56c4329a27b5c62a9fedff2.png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