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虹华园艺到我系进行实习招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办实事”工作取得实效,我系积极联系企业到校进行学生实习就业宣讲,解决学生即将面临的实习与就业问题。

2021年5月20日,我校多年的校企合作企业虹华园艺公司来到我院进行实习就业招聘宣讲。当日晚上,生环系王万钦老师组织19园林园艺专业学生集中620实训室参加宣讲会。虹华公司李瑞经理围绕公司的工商信息、获奖情况、基地建设、科技研发、产品介绍、菊花展精彩回顾、实习就业岗位招聘几个方面进行了精要介绍。虹华公司黄环琴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园林专业的学习心得,求职经历,工作感悟。

19园林园艺两个专业的学生就工作环境、实习待遇、晋升空间、往返差旅等问题与两位经理积极的问答交流,王万钦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并再次解释实习期间仍然属于学习阶段,引导大家不要好高骛远,偏重待遇,而是要通过实习锤炼技能,增长见识,为专业理论与创业就业打好基础。

6c8b6c4d67284c719fab4d9123679eed.jpg6486c3b2f6fa475585f3ee13830aa1aa.jpg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