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详细内容

思想政治教育

我系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9217:30我系在图书馆门口举行升国旗仪式,参加此活动的有系主任吴格娥、专职副书记(主持工作)潘恒志,18,19级班主任、辅导员及19级全体学生。

    八位国旗护卫队队员意气风发,迈着英姿飒爽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出现时,全场一片肃静,国歌雄伟响起,国旗护卫队队员威武一挥,在同学们的注视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上空。在瞩目国旗上升时 ,同学们的敬意油然而生。升旗仪式结束后,我系副书记潘恒志在国旗下进行“做文明师生,创文明校园” 讲话,强调文明校园创建需要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做一名文明人。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优美校园文化环境意识,有利于提高学生校园言行,提升了践行学校行为文化,塑造良好的道德情操。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