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光阴飞逝,岁月如梭,生环系2020274名学生即将奔赴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顶岗实习。6月15日,生物与环境工程系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系副科级以上干部,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及班主任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大会由系副主任张森主持。系招生就业创业科科长杨睿作岗位实习安排及纪律要求。20级优秀学生梁丽辉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表示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定不负嘱托爱岗敬业,踏实实习,努力学习。20级实习生徐奥旋引领全体实习生郑重的进行了顶岗实习宣誓会上还对生环系梁丽辉、胡家豪等“十佳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可促进同学们比学赶超,刻苦努力争做优秀学子。系专职副书记潘恒志作思想动员和实习安全要求,从防范火灾、交通安全、运动安全、户外活动安全、防溺水安全、防诈骗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健康、防范食物中毒等作安全教育。最后李民和作实习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理想,铸炼优秀的道德品质认真实习,为学校争光,遵纪守法,不负韶华祝同学们实习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撰稿人:莘海亮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