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我系学生参加学院第八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业、创新、创意的三创新思维,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系组队参加了于2022年6月9日上午举办的“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大赛的评委以及选手和比赛的形式,要求每队参赛人员选派一名代表上台介绍本队的创业计划书和现场的PPT展示,并回答评委小组向参赛团队提问。

在这次大赛活动中,我系共有2个项目进入决赛,分别是黄金果“保姆”综合开发利用项目—致力打造贵州生态高效农业样板,技术助力乡村振兴获得大赛一等奖,并挺进贵州省决赛;蜂巢——筑梦乡村,圆梦振兴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

撰稿人:杨睿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