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总结经验谋发展 学生工作再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15日上午9时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在二教417召开了2021年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系专职副书记潘恒志主持,系主任李民和、学生科负责人贾曼曼老师、团总支书记吴好叶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恒志首先阐明本次会议的目的一是通过经验交流分享,达到增进感情,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听取大家对学院和系上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紧接着系学生科和各班辅导员依次对各自2021年开展工作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分享。随后大家就如何提高辅导员工作效率和针对诸如学生晚自习早退、学生抽烟、校园摩托车电动车管理、饲养宠物、成绩考核评定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李民和、潘恒志对我系辅导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解答和表态,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用心用情公平公开公正做好学生工作,为构建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