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青春启航颂华章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桃李芬芳,硕果累累,又是一个崭新学年的开始,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迎来了又一批充满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校园的青春气息,也为了让他们更好熟悉新校园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121519:00我系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办了以青春启航颂华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主任李民和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专职副书记潘恒志,团总支书记吴好叶,生环系全体老师,各兄弟系代表和大一全体新生。

青春勃发的我们,在这个火红激昂的热土高歌前行;奋发进取的我们,在这个绚丽多彩的季节扬帆起航!坚定执着的我们,高举青春旗帜勇敢地迎接新一轮挑战;昂扬向上的我们,高唱青春礼赞自信地创造下一个辉煌!今日我们相聚职院,迎着新学年的晨曦,站在新学年的源头,我们带着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我们谨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格物精技,敬业乐群的校训,让我们的梦想在这里启航,青春在这里绽放,人生在这里充实,给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美好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历时两个小时的迎新晚会就此落下帷幕,本次晚会为我系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过此次迎新晚会的开展,更加激发了新生们的爱校热情和求知欲望,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掀开了一篇崭新的乐章。

e22a2e13df0b4212b9702a28cbce163c.png

0ea1fb4422314411860a154e1fac9a65.png

e4853754411f4ab1990881553771cbcb.png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