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常规管理>详细内容

常规管理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开展 国家安全知识与校园周边安全防范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2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使大学生避免出现安全事故、消除心理障碍,增进身心健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积极、正常的心理状态去适应大学生活。我系于2019年4月16日在图书馆三楼二号厅举行“国家安全知识与校园周边安全防范”为主题讲座。

此次主题讲座的参会人员有:保卫处副处长潘仕利、系专职副书记龙勇、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各班同学。讲座由保卫处副处长潘仕利宣讲: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二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防范和应对措施;三是提高大学生生命教育与危机干预。此次讲座的开展,给同学们上好了关于校园安全的“第一课”,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师生增强安全防患意识,锻炼自护、自救能力。

 

d83018079fd042a0b9332bfc19d2009a.jpg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