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3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我系在农业专业知识、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7月12日,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主持工作)潘恒志带领张森教授、黄刚教授等一行20余人前往锦屏县河口乡韶霭村开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种养殖技术培训、乡村振兴交流座谈会、深入村小学以及村民中开展“守护明天·良法护伴”普法、走访移民搬迁户等系列活动。同时为村两委送去办公纸张及护林员服装等,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河口乡副乡长、武装部部长张绪良、村党支部书记姜梅山、村副主任龙景怀等全程参与活动。

通过开展送科技下乡、普法宣传等活动,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功能,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科技、人才、文化等支持,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