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冒雨走访企业 拓展岗位渠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18-1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如金带领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一行5人到黎平县、天柱县拓展就业岗位,在黎平青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天柱县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过程中,杨青董事长、杨天富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表示企业很缺乏林业技术专业和畜牧兽医专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学院为企业输送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我院吴如金副院长就我院基本概况、专业开设情况及如何培养企业好用的优秀学生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我院将不断努力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与企业共同搭建互利平台,为学生成长铺路。

目前,我院有20级财会专业学生3人、20级畜牧兽医专业学生8人在天柱县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吴如金副院长与实习学生交流时指出,学生要服从企业的管理,以企业为家,踏实肯干,虚心学习,在实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学识,为区域产业建设和经济发展做贡献。

2802c0bbb9de41bb84f83b9fe3352a00.png

  撰稿人:龙俊松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