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教研>共享资源>详细内容

共享资源

回望来时路,奋进新征程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三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院建校20周年,为了让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激发教职工的爱校情怀,更好的调动全系教职工工作的热情和干劲,3月23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分别到我校“三馆”、我系419、420标本实训室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教职工依次参观了“校史馆”、“生态农业馆”、“黔东南民族医药馆”和我系419、420标本实训室,在参观中一起重温了我校办学历程,深入了解了我校以及各专业的发展,深切感受到我校“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的职业教育办学方针,重点突出职业特色。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我校雄厚的办学基础,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四校”的优良传统,秉持“格物精技,敬业乐群”的校训,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校政合作、校校合作多元一体集团化办学机制,深推产教融合、校企一体、工学结合、师傅带徒现代学徒人才培养机制,着力创建民族标杆、全省一流、国内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