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教研>共享资源>详细内容

共享资源

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 校长联席会议在我院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26日,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校长联席会议在我学院成功召开。来自广西、广东、浙江等11个省的集团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恩莲、党委副书记吴一生、副院长吴文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罗掌华主持。

张恩莲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并向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态势、办学特色、就业情况及林业专业建设等情况。会上,与会代表们就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技能大赛等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会议期间各林业专家对我院校外实训基地雷山西江森林康氧生态条件诊断调研和雷公山开展森林资源调研,为我系林业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学习,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3b33441538c9466bab21a5080960af6c.png028fe389c9f94b8fa34182ed908eb1ee.png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