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

学习全会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2021年12月17日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如金同志主讲,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潘恒志主持,生环系全体教职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吴如金同志从会议基本概况、为何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黔东南职院怎么做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潘恒志同志对吴如金副院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系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认真履职履责,全力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目标任务,积极培养更多可堪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终审 :生环系
【打印正文】